政府與行政學系系主任

Government and Public Administration

(參考編號: FSS/DGPA/HOD/07/2023)

教學人員

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學院現公開招聘政府與行政學系系主任職位。

 

政府與行政學系

政府與行政學系提供受歡迎及嚴格的政治學及公共行政領域之課程,開設本科、碩士和博士學位課程。該學系透過卓越的學術研究、教與學以及知識交流吸引和培養未來的學者和專業人才。該學系的教職員亦積極從事研究工作,尤其在政治學、比較政治、公共行政和公共政策、國際關係以及大中華地區等研究領域頗有建樹。有關該學系之詳細資料,可瀏覽學系網站:https://gpa.fss.um.edu.mo/。

 

社會科學學院現招聘一名具遠見卓識、充滿熱誠並且盡心盡責的資深學者,來領導這個大約二十名教學人員組成的學系,使其能夠邁向未來成功的道路,並在澳門和大中華地區發展中發揮積極的影響作用。

 

系主任

候選人須具備卓越的學術研究及教學成就,並擁有良好的國際聲譽。同時候選人須具領導才能,能為學院和大學的合作研究和學程開發作出貢獻,以及把創新投入社會服務。成功候選人將被聘請為教授或特聘教授。

 

  • 擁有公共行政或國際關係領域的博士學位;
  • 具備卓越的學術研究成就及教學成效;
  • 具備優秀的領導才能、人際關係、團隊建設及溝通能力;
  • 具備高等教育機構之行政經驗;
  • 具備全球視野並能結合大中華地區教學環境之知識;
  • 具備取得內部及外部持份者的尊重能力;
  • 擁有促進外部合作、知識轉移及社區關係方面取得成功之經驗;
  • 英語流利,能作為工作語言,還能使用中文及葡文者尤佳。

 

獲聘者應於2024年就職。

 

薪酬

大學將根據獲聘者的資歷及相關專業經驗提供富有競爭力的薪酬。目前澳門的所得稅率最高為12%,符合條件者可獲一定程度減免,實際所得稅率約為 5%至 7%。除了具競爭力的薪酬外,大學還提供完善的福利,包括醫療保險、公積金、教職員宿舍/房屋津貼及其他津貼。詳情可瀏覽 https://career.admo.um.edu.mo/learn-more/

 

申請程序

職位詳情可瀏覽https://career.admo.um.edu.mo。大學已委託Perrett Laver為此職位之招聘提供顧問服務。應聘者請發送申請信、詳細英文履歷和其他相關材料至以下地址,並註明職位編號FSS/DGPA/HOD/07/2023

 

香港中環雲咸街19-27威信大廈191901

電郵:Gary.Tang@perrettlaver.com

電話:+852 3955 9675

 

甄選工作將立即展開,並持續至職位空缺填補為止。有意申請此職位或推薦候選人者請於2023831或之前遞交相關文件。若於申請提交後3個月內未收到面試通知,申請人可視其申請為不獲接納。如有查詢,請致電+852 3955 9675與Gary Tang先生聯絡。

 

***應聘者的個人資將受到嚴格保密並僅用於招聘事宜***

**在具備同等資和經驗的條件下,澳門永久居民可獲優先考慮**

 
Word文件
Word文件 (zip)
PDF (使用Acrobat Reader檢視)
 
只適用於不能在此網上系統申請之用戶。若不選擇以網上系統申請,請填妥職位申請表,連同個人履歷、學歷證明文件副本、在職紀錄(只適用於現職公職人士)及居民身份證或護照副本送遞到以上之郵寄地址、電郵地址或傳真號碼。
 
接這裡下載Acrobat Reader 接這裡下載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