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申請此職位
傳播學講座教授/特聘教授/教授

Communication

(參考編號: FSS/CDP/COM/03/2022)

教學人員


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學院傳播系現公開招聘傳播學講座教授/特聘教授/教授職位。

傳播系提供本科和研究生課程,包括傳播學社會科學學士、傳播與新媒體文學碩士以及傳播學哲學博士課程。該系學生學習傳播的各個層面,包括媒體研究、新聞、公共關系、市場營銷、數字新聞和創意媒體。教師們積極從事以媒體和新聞學、公共關系、廣告、媒體定性和定量分析以及跨文化傳播為重點的研究。關於傳播系更多的信息可在澳門大學網站上查詢:https://comm.fss.um.edu.mo/about/

資歷要求

歡迎傳播和媒體研究相關領域和研究方法的學者申請。尤其在使用計算傳播學方法,包括大數據分析、網絡分析、機器學習或數據可視化來研究傳播和媒體方面有出色成就的候選人為佳。根據候選人的資歷和成就,任命將會是講座教授、特聘教授或正教授的級別。申請人必須擁有相關領域的博士學位,具國際水準的學術成就,並在高水平的國際學術期刊曾發表多篇論文,能夠教授數據新聞、戰略傳播、健康傳播、大數據分析、數據可視化或其他主要傳播領域的本科及研究生課程。

獲聘者應於2023年入職。

薪酬
根據獲聘者的資歷,上述職位之可科稅年薪由澳門元1,250,200元(約154,350美元)起。目前澳門的所得稅率最高為12%,符合條件者可獲一定程度減免,實際所得稅率約為5%至7%。除了具競爭力的薪酬外,大學還提供完善的福利,包括醫療保險、公積金、教職員宿舍/房屋津貼及其他津貼。詳情可瀏覽 https://career.admo.um.edu.mo/learn-more/

申請程序
應聘者應透過 https://career.admo.um.edu.mo/ 瀏覽詳情及在線遞交申請。甄選工作將立刻開始,直至職位空缺填補為止。若於遞交申請後三個月內未收到面試通知,申請者可視其申請未獲通過。

中國澳門氹仔大學大馬路
澳門大學行政部人力資源處
網頁:https://career.admo.um.edu.mo/;電子郵箱:vacancy@um.edu.mo
電話:+853 8822 8578;傳真+853 8822 2412

實際聘任的職位及薪俸點根據《澳門大學人員通則》的規定訂定。澳門大學保留不聘用任何候選人的權力。

***應聘者的個人資料將受到嚴格保密並僅用於招聘事宜***
**在具備同等資歷和經驗的條件下,澳門永久居民可獲優先考慮**


 
Word文件
Word文件 (zip)
PDF (使用Acrobat Reader檢視)
 
只適用於不能在此網上系統申請之用戶。若不選擇以網上系統申請,請填妥職位申請表,連同個人履歷、學歷證明文件副本、在職紀錄(只適用於現職公職人士)及居民身份證或護照副本送遞到以上之郵寄地址、電郵地址或傳真號碼。
 
接這裡下載Acrobat Reader 接這裡下載Acrobat Reader
 

/fusion_builder_column]
/fusion_builder_row]
/fusion_builder_contai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