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申請此職位
會計學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

Accounting

(參考編號: FBA/FAAP/AIM/03/2023)

教學人員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是澳門歷史最為悠久的商學院之一,專注提供卓越的商科教育,也肩負為澳門商界培養人才的責任,為澳門的未來經濟發展做出貢獻。工商管理學院是澳門唯一一所獲得國際商學院聯合會(AACSB)和工商管理碩士協會(AMBA)國際認證的商學院,亦同時是歐洲管理發展基金會(EFMD)和全球商學院網路(GBSN)的正式成員。工商管理學院的課程涵蓋傳統及新興學科教育,當中包括會計、金融、商業經濟、資訊系統、管理、以及獨具特色的綜合度假村管理。我們在高等教育提供各個層次的課程,包括本科、碩士研究生、博士、工商管理碩士、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工商管理博士及高管教育。此外,學院強烈鼓勵大學內部和國際上的跨學科教學、學習和研究,以促進學生與學者的創新和職業發展。課程亦得到業界的高度認可,並培養出具有出色就業能力的學生。例如,本學院的專業認可會計課程已獲得ACCA、CIMA、澳洲會計師公會、香港會計師公會認定為全免課程,是中國內地、澳門和香港專業會計機構認可的頂級會計課程。有關學院的更多詳細信息,請瀏覽https://fba.um.edu.mo/

資歷要求
工商管理學院正全球招聘會計學正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此職位要求(1)從國際知名大學取得會計學本科學位和博士學位(或快將完成博士學位);(2)具有開展高質量的研究,並且於會計和/或相關領域(如經濟學、金融和管理)的頂級期刊上發表文章的能力或潛力;以及(3)具有卓越的教學能力。在會計和審計大數據分析方面有研究和教學經驗者或具專業會計資格及與專業機構有密切聯繫者優先。

獲聘者應於2023年前就職。

薪酬
根據獲聘者在相關專業的資歷,上述教授職位之稅前年薪由澳門元1,250,200(約美元154,350)起,副教授職位之稅前年薪由澳門元1,052,800(約美元129,980)起,助理教授職位之稅前年薪由澳門元855,400(約美元105,600)起。目前目前澳門的所得稅率最高為12%,符合條件者可獲一定程度減免,實際所得稅率約為5%至7%。除了具競爭力的薪酬外,大學還提供完善的福利,包括醫療保險、公積金、教職員宿舍/房屋津貼及其他津貼。詳情可瀏覽 https://career.admo.um.edu.mo/learn-more/

申請程序
應聘者應透過 https://career.admo.um.edu.mo/ 瀏覽詳情及在線遞交申請。甄選工作將於2023年5月開始,直至職位空缺填補為止。若於遞交申請後三個月內未收到面試通知,申請者可視其申請未獲通過。

中國澳門氹仔大學大馬路
澳門大學行政部人力資源處
網頁:https://career.admo.um.edu.mo/ 電子郵箱:vacancy@um.edu.mo
電話:+853 8822 8406;傳真+853 8822 2412

實際聘任的職位及薪俸點根據《澳門大學人員通則》的規定訂定。澳門大學保留不聘用任何候選人的權力。

***應聘者的個人資料將受到嚴格保密並僅用於招聘事宜***
**在具備同等資歷和經驗的條件下,澳門永久居民可獲優先考慮**

 
Word文件
Word文件 (zip)
PDF (使用Acrobat Reader檢視)
 
只適用於不能在此網上系統申請之用戶。若不選擇以網上系統申請,請填妥職位申請表,連同個人履歷、學歷證明文件副本、在職紀錄(只適用於現職公職人士)及居民身份證或護照副本送遞到以上之郵寄地址、電郵地址或傳真號碼。
 
接這裡下載Acrobat Reader 接這裡下載Acrobat Reader